產品成分

 

我們所有的精油來自世界各地,所有精油可分為有機、野生種植及合乎道德地收割。

有機

我們只會在產品為100%純天然有機時,才能獲得英國土壤協會的有機認證。這不只適用於我們的精油,而且還適用於 Wellbeing 系列產品,以至到浴室及身體護理等所有產品。除非產品或成分為100%,否則我們絕不會將其聲明為有機產品。

我們的有機精華油都獲得認證。用以提煉精華油的植物,生長期間都沒有沾過人工肥料、除草劑或者殺蟲劑。它們都是以生態系統管理方法培植出來的,植物本身和土壤都同樣健康。我們也沒有給植物注入基因改造物和輻射物。有機耕種的益處包括:不會污染當地的空氣或地下水,植物或精華油中不含有毒化學品,並保持當地環境的生命力。我們所採用的國際標準,由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 (IFOAM) 所訂定;這個權威組織,亦包括「英國土壤協會」(The Soil Association) 及「法國有機認證」(French Ecocert) 在內的許多認證組織。

野生種植

用以提煉野生種植精華油的植物,並非人工栽培,而是在野外天然生長的。這些植物雖然並非有機,但不會受到合成化學品(殺蟲劑、肥料等等)所污染,而是在種種有利條件中健康生長。我們一方面確保野生種植這種方式能夠長遠運作,另一方面又確保所採用的收割規劃,便能夠維護該野生作物的永續生態。

 

合乎道德收割

「合乎道德收割」意思是可持續的耕作。用以提煉道德收割精華油的香草、灌木和喬木,絕對不會遭受過分砍伐,以至危害物種的生存。就芳香植物而論,香草瀕臨絕種的情況非常罕見(由於大部分都是粗生的植物),因為過度收割才致令植物生長緩慢。